首页 > 活动 > 活动通告
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材料工程学院建设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招标公告
作者:,日期:2018-12-20

  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的委托,对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材料工程学院建设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进行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材料工程学院建设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

  二、项目编号:NBGODOZB218028

  三、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宁波市镇海区庄市街道东南,庄市大道和中官西路交叉口西南侧地块。

  2、建设规模: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508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080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物约64605平方米,人防及地下工程约6200平方米。

  3、本项目概算总投资:70234.51万元,其中建设用地费用29200万元。建安造价:约3.2亿元。

  4、标段划分:1个标段。

  5、招标范围:本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咨询服务和结算审核。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应具备的条件: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为工商注册在宁波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3、投标人必须具备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且已列入《关于公布宁波市国资委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备选库成员的通知(甬国资审【2009】4号)》和《关于新增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备选库成员的通知(甬国资审【2011】4号)》中的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名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 12  月 20  日至2018年 12  月 26 日(节假日和双休日除外),每天上午09:00—11:00,下午14:00—16:00。

  六、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宁波市江东区名汇东方大厦20楼2017室

  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售价为5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1、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2、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核发的工程造价咨询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七、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年 1 月 3  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所有投标文件及相关评审内容原件都应在开标当天投标截止时间前直接递交至开标地点。没有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能参加投标。不接受逾期递交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

  八、开标地点: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市江东区名汇东方大厦20楼开标室)。

  九、本项目招标公告将在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网、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网发布,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若需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十、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地    址: 宁波市镇海区中官西路1219号      

  联 系 人:  刘薇、王欢

  电    话:87602722、86686810                    

  招标代理机构: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世纪大道北段555号名汇东方2017室

  联 系 人:董成浩、戴太敏

  电  话:0574-55717440/87298907

  传  真:0574-55717439

       邮       箱:52278529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