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活动通告
2020携湾企共远行|速来,“现代分析测试技术在汽车用新材料领域中的应用”开讲啦!
作者:,日期:2020-05-26

  为促进宁波市杭州湾新区科技经济深度融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杭州湾研究院结合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要求,将于5月29日通过线上“云直播”和线下互动形式在新材料领域进行检验检测方面的全方位分析与探讨,并提供云端测试服务,全力助力杭州湾新区公共创新服务中心建设,推进科技资源开放共享。

  此次分享嘉宾是来自宁波材料所杭州湾研究院测试中心的高级工程师张公军,分享主题为“现代分析测试技术在汽车用新材料领域中的应用”,具体内容涉及汽车用新材料的发展现状、现代分析测试技术的分类和现代分析测试技术在汽车领域的应用及案例分析等。

  活动由中科杭州湾研究院(宁波)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宁波杭州湾新区龙湾创新服务中心共同举办。

  一、线下讲座时间、地点、对象与参与方式

  讲座将于2020年5月29日(周五)下午14:00—16:00在宁波杭州湾新区E设计街区B栋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主要面向杭州湾新区新材料、先进制造等领域企业技术部门负责人,每家不超过两人,报名者发送参会回执至指定邮箱liuhui@nimte.ac.cn报名,报名人数为50人,报满即止。

  线下报名回执单下载:

  联系人:刘老师,15088834040

  二、线下讲座注意事项

  1. 线下参与培训的人员,必须出示“甬行码”且“绿码”,有序进行体温检测,方可进入会场;

  2. 参会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按照会务组安排位置入座;

  3. 会议期间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不迟到、不早退;线下报名成功后,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需提前两天向会务组请假。

  三、线上报名

  线上参会二维码:扫码下方二维码报名

  联系人:刘老师,15088834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