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浙江省发改委副主任何中伟调研中科院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6-08-26

  822日上午,浙江省发改委副主任何中伟一行调研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推进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建设浙江工业技术研究院的相关工作,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所长、党委书记崔平,副所长郑剑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崔平介绍了研究所的建设思路举措、进展成效后,特别介绍了研究所在“十三五”期间,重点建设新材料初创产业园以及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学院的理念以及进展现状,并希望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服务浙江的过程中,能够与省政府有更多互动,形成合作新机制。期间,与会相关人员还就实施绿能交通示范工程,新产品先行先试等问题进行讨论。

  何中伟就相关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并结合浙江省的做法给予了建议。他表示,浙江工业技术研究院从全省发展大需求出发,围绕全省发展战略,服务全省发展战略,对全省创新驱动转型升级起到了重要的辐射带动作用,对于浙江工研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希望今后能够与工研院建立更有效的创新沟通机制,为浙江工研院更好的发挥产业创新的基石和动力源保驾护航。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所长助理朱锦、杨桂林,宁波新材料初创产业园总经理乌学东,人力资源部、科技发展部及技术转移部等相关人员。

 

座谈会现场

 

(技术转移部 卢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