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宁波材料所与丽水青田县人民政府建立全面合作关系
作者:,日期:2019-11-14

  11月11日,在第四届世界青田人大会上,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与青田县人民政府签署了科技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研项目、人才交流、创新平台等领域开展广泛的合作。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副所长杨甦参加签约仪式。

  下午,杨甦走访调研了浙江青山钢铁有限公司,并为双方共建的“海洋工程用钢可靠性研究技术中心”揭牌,青田县科技局副局长吴艾莉、浙江青山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平、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技术转移与知识产权处处长谢开锋以及项目负责人杨丽景副研究员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该中心主要聚焦在海洋工程用钢腐蚀性能方面的研究工作,尤其将在应力腐蚀、微生物腐蚀领域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为企业带来良好的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推动海洋工程用钢在浙江沿海领域乃至全国、全世界的应用。

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参观青山钢铁有限公司

杨甦与林平为“海洋工程用钢可靠性研究技术中心”揭牌

 
合影

 

  (技术转移与知识产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