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镇海区委书记林雅莲一行走访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20-03-13

  3月12日,镇海区委书记林雅莲一行走访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副所长杨桂林、杨甦等热情接待了林雅莲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双方主要围绕甬江科创大走廊建设、人才与科技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林雅莲首先介绍了宁波市和镇海区对于甬江科创大走廊建设的初步规划及定位,并指出宁波材料所作为科技创新高地,相信在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可以与镇海区构建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助推镇海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黄政仁表示,甬江科创大走廊建设首先应明确定位,做好“四定”:定方向、定投入、定产出目标、定考核机制;平衡好科研团队温饱与发展、流动与稳定之间的关系,他对镇海区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提出将充分发挥宁波材料所高端人才富集和科技创新优势,进一步与镇海区加强所地、所企深度合作,深化拓展合作领域,积极参与到镇海的产业布局中去,同时发挥好参谋与智库的作用,为镇海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高效的科技支撑。

林雅莲讲话

黄政仁讲话

  (人力资源处 陈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