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国科大宁波材料学院聚方楼顺利通过中间结构验收
作者:,日期:2020-06-09

  6月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材料工程学院建设工程迎来聚方楼主体中间结构验收。经施工单位、代建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现场勘查评定以及镇海区区质量监督站最终核定,项目主体工程质量合格,顺利通过中间结构验收。这是继2019年12月31日聚方楼主体结构结顶后,园区建设取得的又一关键进展。

  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张瑞丽代表宁波材料所对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下阶段参建各方围绕既定的目标,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地推进项目建设。参建单位表示将以聚方楼中间结构验收作为契机,严格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国科大宁波材料学院的建设任务。

  国科大宁波材料学院建设项目于2019年2月28日全面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约10.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8.5万平方米,地下及人防1.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四栋主体建筑:聚方楼(研究生宿舍楼)、阅微楼(教学综合楼)、遍观楼(教学科研楼)、宝匣馆(食堂及运动馆),项目整体预计2022年6月竣工交付使用。

验收现场

  (园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