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浙江省科技交流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郭亮玺一行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20-08-24

  为支持浙江省内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开展技术创新活动,加快研究所科技成果在浙转移转化,8月19日,浙江省科技交流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郭亮玺率省内50家企业、产业研究院及地方科技部门代表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材料所副所长杨甦热情接待了郭亮玺一行。

      郭亮玺一行先后参观了宁波材料所成果展厅、先进制造所工程中心,了解了宁波材料所科研成果转化工作的开展情况。他们对宁波材料所十余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充分认可,对宁波材料所为服务地方产业所做的贡献予以赞赏,并希望能与宁波材料所充分合作,共谋发展。

      座谈交流环节,宁波新材料测试评价中心、中科院海洋新材料及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代表分别介绍了区域中心建设进度、测试案例以及海洋实验室科研成果等内容,双方代表围绕如何高质量推动科研成果产业化展开了热烈讨论。部分企业代表还就铁氧体检测及攻关开发、高温碳基复合材料、水下机器人等领域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座谈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技术转移处 张自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