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宁波杭州湾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嫒儿一行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21-09-28

  9月26日上午,杭州湾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嫒儿一行4人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材料所副所长杨桂林、杭州湾园区负责人韦玮等进行了热情接待了周嫒儿一行。

  周嫒儿一行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展厅,详细了解了宁波材料所的建所历程、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科研布局、科技成果研发及产业化等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周嫒儿表示宁波材料所在杭州湾园区建设方面成绩显著,希望宁波材料所在重大平台建设、高端人才引进、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杭州湾新区更大的支持,助力杭州湾新区抢占人才创新、产业发展的战略高地。

  杭州湾新区党工委组织部部长陈斌、杭州湾新区人才发展中心主任沈性杰、杭州湾新区经信局科技科科长叶卓艺等陪同调研。

参观展厅

  (杭州湾园区 刘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