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滨州市委书记佘春明一行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21-11-24

  11月18日下午,滨州市委书记佘春明一行10余人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李润伟等热情接待了佘春明一行。

  在宁波材料所,佘春明一行先后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展厅、先进制造工程中心和特种纤维工程中心,了解了宁波材料所的建所历程、队伍建设、科技布局、成果转化以及未来发展重点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了解了宁波材料所在机器人及智能制造、高端精密加工、复合材料制造研发及应用、碳纤维等方面的科研成果与进展,与科研人员就相关技术和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希望能和宁波材料所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继续深入合作,推动更多科创项目在滨州落地。

  调研期间,佘春明一行还参观了镇海高端新材料产业园,深入考察了浙江省磁性材料及应用技术制造业创新中心、宁波韧和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柔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宁波烯铝新能源有限公司等,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佘春明指出,产业园为打造产业集群、培育发展新动能、集聚高端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调研现场

  (党政办 黄晔/中科新材 刘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