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慈溪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施宇峰一行调研医工所
作者:,日期:2022-08-11
  8月10日,慈溪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施宇峰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属医工所,所属医工所所长吴爱国,副所长黄伟、赵一天热情接待了施宇峰一行。
  施宇峰一行参观了医工所各实验室,了解了各团队相关科研成果和最新科研进展,详细询问了科研团队在发展过程和人才引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吴爱国介绍了医工所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硬件设施等情况及发展远景。他表示,医工所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慈溪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未来,医工所将继续紧紧围绕区域发展,以“新材料+生物医工”为主线,进一步强化优势科研方向建设,立足慈溪,助推长三角地区成为生命健康领域的科技创新新高地和辐射中心。
  施宇峰对医工所在人才引进及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认可,他指出,医工所是慈溪科技创新的亮丽名片,慈溪的科技发展关键在于要有宏大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和澎湃的科技创新动力。医工所作为慈溪市科研院所的中流砥柱,是慈溪提升创新实力、做强发展动能的重要依托。希望医工所继续发挥自身的人才和科研优势,集聚和培养更多高层次人才,打造更高层级的创新平台。慈溪市委组织部也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工所的建设与发展,加强协调对接、优化人才服务保障,协助推进布局未来发展空间,全力营造一流的科研发展环境。
       慈溪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贺振遥,慈溪市科技局局长胡志远、副局长王能锋,慈溪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余峰权及医工所各团队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参观实验室

座谈交流
  (医工所 毛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