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国家新材料测试评价平台浙江区域中心获批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作者:,日期:2022-11-23

  11月9日,宁波市科学技术局公布了2022年第七批次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名单,国家新材料测试评价平台浙江区域中心建设单位宁波新材料测试评价中心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自中标工信部国家新材料测试评价平台浙江区域中心建设项目以来,宁波新材料测试评价中心有限公司一直重视科技研发投入,目前已引进博士5名,硕士16名,高级职称人员9名,累计申报专利26项,参与制定国标、行标、企业标准等37项,牵头成立了浙江省新材料测试评价联盟,累计服务800余家企业。下一步公司将围绕新材料的研究开发、生产与应用,联合区域内的优势分析检测机构开展新材料全生命周期测试评价技术与标准研究,为浙江省新材料相关产业提供优质测试与评价服务。

  据了解,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是由国家出台、企业自主申报、科技部认定的科技企业荣誉,获得该荣誉的企业将获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从75%提高至100%等政策奖励,并纳入高新技术企业苗子企业培育库。

  (公共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