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浙江工研院执行副院长杨正平一行调研江丰阳明工研院
作者:,日期:2023-03-13
  3月8日,浙江工业技术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杨正平带队调研江丰电子阳明工业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党政办公室主任金乐、浙江工研院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开锋、新材料初创产业园副总经理张海等参与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阳明工研院展厅,研究院院长崔鋆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产品研发与孵化公司情况,特别是在半导体装备及关键零部件、新材料及高端应用材料、高端医疗装备及器材和智能装备及控制系统方面的技术突破和商业化探索。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阳明工研院的运营模式、赋能方式、集团支持以及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正平表示,阳明工研院近年来发展迅速,成果喜人,探索出以半导体产业链为牵引的“产业、研发、创业、人才”四维创新基地,双方可以在科研项目产业化、科技初创企业孵化等方面交流经验,加强合作,共同为宁波的制造立市和科技强市注入更多优质的技术创新力量。

参观阳明工研院展厅

座谈交流

  (浙江工研院 刘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