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宁波高新区管委会与浙江工研院举行工作交流会
作者:,日期:2023-06-09

  6月7日下午,宁波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励成杰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浙江工业技术研究院,宁波材料所副所长(主持工作)王立平,浙江工研院执行副院长杨正平热情接待了励成杰一行,双方进行了工作交流。

  王立平对励成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宁波材料所和浙江工研院的发展定位、学科布局、人才队伍以及在聚焦国家战略需求提升科研竞争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对宁波高新区在宁波材料所和浙江工研院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未来双方继续秉持“务实、高效、专注”的理念,共建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更高质量建设浙江工研院,为宁波高新区争先进位创一流园区提供“硬核”科技支撑。

  励成杰对宁波材料所和浙江工研院在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宁波高新区聚焦科技创新引领、高端人才创新创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培育,希望浙江工研院发挥科研院所优势,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助力宁波高新区提升创新创业能级,宁波高新区将继续支持浙江工研院的建设和发展,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效,促进更多科技项目在高新区落地。

  励成杰一行还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展厅和中科院海洋新材料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

座谈交流

参观展厅

参观实验室

  (浙江工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