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中俄新能源新材料专家团一行来所参观访问
作者:,日期:2010-11-04

2010年10月26日,中俄新能源新材料专家团在宁波市科技局局长助理倪旭峰的陪同下参观访问了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材料所副所长王蔚国、高分子事业部薛立新主任热情接待了专家团到来。

俄方新能源新材料专家团六位成员分别来自俄罗斯托木斯克大学,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和俄罗斯卡维通公司。在参观材料所的展品陈列室后,与材料所的多位材料专家进行了交流座谈。倪旭峰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宁波市的经济科技发展情况,王蔚国介绍了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的有关情况,托木斯克大学伏拉索夫·瓦连金娜·瓦西里耶夫娜首席专家介绍了俄方在新能源和新材料领域取得的成就。与会人员展开了热情而友好的交流,并就以后在相关领域方面展开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供稿:科技发展部 马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