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韩国明知大学Yong-Sang Kim教授到新能源所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日期:2010-09-19

应新能源技术研究所的邀请,韩国明知大学纳米生物电子和微系统实验室的Yong-Sang Kim教授于9月17日来我所进行了学术交流活动。

Yong-Sang Kim教授是太阳能电池器件和微系统光电器件领域的专家,在该领域有着丰富的研究背景和较高的学术影响力。 17日上午Yong-Sang Kim教授为我所师生员工作了一场关于有机太阳电池材料与器件的精彩报告。报告会上,他对有机太阳能电池的历史、基本原理以及未来应用前景等做了深刻分析,特别是对他们课题小组在有机太阳能电池领域的一些最新研究成果跟各位做了交流,Yong-Sang Kim 教授课题组在光电器件和微系统器件研究领域有着很丰富的实际经验,特别是其自主研发的磁控溅射柔性基板ITO生长设备,解决了目前柔性基板上生长ITO的一些技术难题。

交流期间,Yong-Sang Kim教授与我所相关研究领域的研究员作了亲切交流,并在聚合物太阳能电池领域的合作研究达成初步共识,也为我所和韩国明知大学今后的进一步交流奠定了基础。

 

 

                         (供稿:新能源所 彭瑞祥、杨茜/摄影:彭瑞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