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先进制造所举办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日期:2020-06-16

  时光匆匆,一个学年即将过去,又一批毕业生将离开研究所去追求他们的梦想。为了学习优秀毕业生的宝贵经验,树立端正严谨、乐观自信的学风,坚定求学报国的理想信念,促进研究生间的沟通交流,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留下美好的回忆,6月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属二级所先进制造所所办及研究生会在新科研楼ME402-406会议室举办了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活动中,毕业生代表廖宇盛表达了对导师深深的感激之情,分享了三年期间导师对她的谆谆教诲以及自己的经历,并对先进制造所全体师生献上了美好的祝福。廖宇盛建议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种学术活动,及时总结学习心得和收获,将所学、所思应用到科研学习中。先进制造所也为毕业生们准备了丰富的游戏以及印刻了他们名字的精美纪念品,希望所有毕业生带着先进制造所团结奋进的精神迎接人生的新旅程,并祝愿他们前程似锦。

  此次毕业生交流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更让同学们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与目标。

参会人员合影

毕业生纪念品

游戏现场

  (先进制造所 供稿:郭学明 摄影:马青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