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视角
【人民网】中科院与江西省全面战略合作座谈会举行
作者:,日期:2016-09-26

  9月13日,中科院与江西省全面战略合作座谈会在南昌举行。副省长谢茹,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推进江西更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建设和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实施展开会商,确定建立省院合作高层工作会商机制,从合作共建中科院江西科技服务网络体系、共同支持产业技术研发机构建设、开展关键技术研发、打造创新集群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加强人才培养和交流合作、探索科技金融结合新机制等方面予以推进。我省将加大院省合作资金投入,设立院地合作专项资金和产业投资基金,加强对创新创业的支持。

  座谈会还举行了签约仪式,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分别与江西铜业集团、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中科院武汉植物园与江西省科学院签署了合作协议。

 

(记者宋茜)

(转载《人民网》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