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视角
【宁波电台】聚焦学科产业的最新科技成果——中国工程院化工、冶金与材料工程第11届学术会议在我市拉开帷幕
作者:,日期:2016-11-15

  【导语】: 今天(2日)上午,中国工程院化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术会议在我市隆重开幕,共同交流学科产业的最新科技成果,探讨相关领域和行业的最新发展动向。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主席团名誉主席徐匡迪院士,国家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院士,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徐德龙院士,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干勇院士,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谢克昌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副主任高瑞平,中国工程院化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部主任,大会主席薛群基院士等69位院士出席开幕式。副省长冯飞、市人大常委会王勇主任、副市长陈仲朝等也参加了会议。

   

报道链接:http://www.nbtv.cn/gbds/gb/FM92/1216/20161103/2016110310566213.html 18分45秒起,时长3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