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视角
【宁波电视台】六年攻坚 三年攀高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高端人才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作者:,日期:2018-04-08

  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宁波市委、市政府作出推进“六争攻坚”的决策部署,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践行“八八战略”的宁波行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宁波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对宁波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建设“名城名都”的实践路径。推进“六争攻坚”,也是宁波应对城市竞争的迫切要求。今天起,宁波新闻推出“撸起袖子加油干——六争攻坚 三年攀高”大型电视系列访谈,看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如何拉高标杆、对标争先,为建成“名城名都”,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干出攻坚的高效率,跑出追赶的加速度。

  访谈的第一站来到的是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创建于2004年的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目前拥有员工1046人,拥有高级职称的科研人员538人。其中海外引进的科学家270多人。(记者 郑吟 赵兵)

  (原报道播放于2018年4月7日宁波电视台《宁波新闻》,时长11分29秒)

  【原文链接】https://h5.dknb.nbtv.cn/news/detail?articleId=108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