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举行2018年“庆国庆”升国旗暨“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日期:2018-09-29

         9月29日上午,宁波材料所举行“庆国庆”升国旗暨“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所长黄政仁致国庆贺词,党委副书记李勇主持仪式。

秋风徐徐,材料所近千名员工及研究生,排着整齐的队列参加升旗仪式。在全场注视下,由四名男生、四名女生组成的队伍护卫着五星红旗,以有力的步伐迈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大家面向国旗肃立,高唱国歌,满怀深情地向国旗致以崇高敬意。

升旗之后,所长黄政仁代表所领导班子做国庆致辞。他首先向全体员工和研究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材料所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同志和关心材料所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69年来,我们伟大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宁波材料所也在祖国快速发展的进程中迈上了新的台阶:特色所组建建议已通过中科院深化改革工作小组的审议,进入制定实施方案阶段;国科大宁波材料工程学院即将开工建设;国家新材料测试评价平台区域中心已入围……黄政仁表示,宁波材料所将紧紧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创新体制机制、加强人才培养、建设创新平台、拓展功能架构,为服务区域创新体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他希望,全体“材料所人”能够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坚定科技报国的初心,牢记科技报国的使命,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把家国情怀转化为新时代的奋斗激情,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和严谨的作风,不断作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应有的创新贡献,成为新中国科技发展的见证人和实践者!

升旗仪式结束后,工会主席刘兆平介绍了环所跑的有关事项,在响亮的“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口号声中,全所员工及研究生在宁波材料所所旗的引导下,在所领导的带领下,沿着所内环线进行环所跑,2018年“全民健身月”活动正式启动。


护旗队出旗 (慎昂 摄)


所长黄政仁致辞 (曾凡坤 摄)


工会主席刘兆平介绍环所跑有关事项 (曾凡坤 摄)


党委副书记李勇主持仪式 (曾凡坤 摄)


环所跑 (谌春林 摄)
 
 
(党政办公室 修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