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市副市长许亚南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9-01-10

  1月7日,宁波市副市长许亚南一行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调研,重点了解了国科大宁波材料工程学院揭牌一年来的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参加了材料学院建设工作进展座谈会。会议由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主持。

  黄政仁对许亚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宁波市一直以来对宁波材料所和材料学院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黄政仁表示,材料学院的建设是宁波材料所提升教育服务区域产业能力的关键举措,将对宁波市新材料相关产业的发展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撑,宁波材料所会全力建设好材料学院,服务好宁波产业。座谈会上,许亚南一行听取了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张瑞丽关于国科大材料学院2018年建设发展进展总体情况的汇报,以及建设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在听取汇报后,许亚南对宁波材料学院揭牌一年后取得的进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宁波材料学院园区设计方案、研究生留甬服务区域产业发展等提出了建议,同时对材料学院在发展中遇到的研究生指标瓶颈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表示会全力积极支持材料学院的建设。

  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仁元,宁波市教育局副局长胡赤弟,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叶秀贝,宁波市政府办公厅教卫处处长钱鸣燕,宁波市教育局高教处调研员王勇,宁波市政府办公厅教卫处副处长邵斌,宁波市政府办公厅教卫处高顺伟,宁波市镇海区供电局局长严忠禄,宁波市镇海区庄市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徐振捷等陪同调研。宁波材料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许亚南讲话

调研座谈会现场

  (文:研究生部 陈益林/图:研究生部 司徒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