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明来宁波材料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日期:2020-02-07

  2月6日下午,宁波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明冒雨来到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李润伟、副所长杨甦、所长助理王立平、人力资源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孙清华、运行保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刘薇一同参加。

  黄志明细致了解了宁波材料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情况以及复工复学方案。他对宁波材料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表示肯定,认为材料所领导班子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责任落实到位,工作部署有序有效,防控预案全面细致。同时,他向宁波材料所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们致以敬意和问候。

  黄志明强调,宁波材料所是宁波市疫情防控重点关注单位之一,员工学生人数多,来自全国各地,疫情防控难度大。大家一定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进一步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要重点强化人员情况摸排,坚决做好疫情监测和预警工作,做好复学复工后的各项保障工作,力争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万无一失。

  李润伟表示,宁波材料所领导班子一定带领全所人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全体员工和学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作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主动作为,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力度,采取严格的防控措施,一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运行保障处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