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召开2020年度年中工作会暨管理评审会
作者:,日期:2020-08-02

  7月30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组织召开2020年度年中工作会暨管理评审会,所长办公会成员,职能支撑部门、二级所、杭州湾研究院、初创园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李润伟主持。

  会上,各所属二级所、平台以及管理部门负责人分别对照质量目标及研究所重点任务汇报了上半年目标及研究所重点任务完成情况、重点工作成效,提出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和举措。质量保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童昕汇报了研究所管理体系的总体运行情况。

  最后,所领导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李润伟表示,2020年虽然外部环境恶略、形势严峻,但上半年的工作还是有亮点的,未来的工作中,各部门需要认真明确和制定年度工作目标,通过培训提高各级干部的策划能力,按照时间节点严格推进各项工作,对照目标完成情况评价工作效果,采取得力举措促使目标完成。

  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指出,管理工作有两大要素,一是要抬头看,时刻关注周边的大事和环境变化;二是要形成共识,凝聚合力,具备掌控全局的能力。目前国际关系的发展要求我们迅速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建立相对完整的科技创新体系,提高硬实力,产出有价值的硬科技,我们要充分理解和抓住这一机会,提高认识,提升责任担当意识,一起努力将研究所的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李润伟做总结讲话

黄政仁做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党政办 高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