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召开个别所领导干部调整宣布会
作者:,日期:2023-03-01

  2月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召开个别所领导干部调整宣布会。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宁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张瑞丽等出席会议。宁波材料所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院士专家,管理支撑部门、异地园区负责人,二级所、实验室负责人,支部书记,正高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职工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科院上海分院人力资源部主任、组织干部处处长胡嘉主持。

  胡嘉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杨振华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杨振华同志任宁波材料所纪委书记;免去李勇同志宁波材料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免去杨甦同志宁波材料所副所长职务。

  杨甦、李勇分别发表发表了离任感言。杨甦对领导班子、广大研究员、分管部门的信任、支持和认可表示感谢和感恩,祝愿宁波材料所未来获得更好、更快的发展,屹立于世界科技之林。李勇非常感谢中科院党组、上海分院分党组多年来的信任和同届班子的大力支持,希望宁波材料所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快速前进,他也将继续竭尽全力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杨振华做表态发言。他提到,宁波材料所18年的发展历程是材料所人勠力同心、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历程,如今,宁波材料所的发展态势喜人,很荣幸能够和这个年轻奋发的集体共同成长,和大家一起携手开拓宁波材料所更美好的明天。

  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李润伟回顾了李勇同志、杨甦同志在所任职期间对研究所发展所做的贡献,热烈欢迎、全力支持杨振华同志到任履新。他表示,调整后的新班子将按照院党组、分院分党组的决策部署,紧扣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定位,与全体材料所人一起拼搏奋斗,努力推动宁波材料所尽快出大成果、出更多人才,为满足国家战略需求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宁波材料所副所长(主持工作)王立平对李勇同志、杨甦同志在研究所工作期间的辛勤付出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杨振华同志到所任职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李勇同志、杨甦同志未来能够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发展,希望杨振华同志凭借丰富的工作经验,充分发挥纪委监督保障的职能,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保驾护航,希望调整后的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共同推动宁波材料所持续高质量发展。

  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代表中科院党组和上海分院分党组,对杨甦同志、李勇同志多年来在研究所领导岗位上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对杨振华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杨振华同志的情况,并要求宁波材料所纪委加强学习,更新理念,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抓好文化建设,加强精神引领,在营造良好文化氛围上下功夫;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制度体系,在提升研究所管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上下功夫;加强科研诚信建设,优化作风学风,在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和氛围上下功夫,也希望全体材料所人勇毅前行、努力拼搏,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早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应有的贡献。

合影

  

  (党政办 高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