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力资源处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相关文档
宁波材料所举办科技人才政策体系宣贯培训会
作者:,日期:2021-07-09
 围绕“打造优势特色科研方向,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定位,为了最大程度成就人才,努力为人才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支持。7月5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人力资源处举办了科技人才政策体系宣贯培训,人力资源处高级主管张立毅对科技人才政策体系进行了全面介绍。

  培训伊始,人力资源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孙清华在讲话中表示本次培训旨在通过对科技人才政策体系的全面介绍,帮助人才做一个全面梳理,做好未来发展规划,在宁波材料所这一平台上,更好地发挥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作用,实现组织和个人价值的双重提升。随后,张立毅介绍了从引进到培养“全链条”的科技人才计划体系,梳理了不同年龄阶段所对应的科技人才项目,包含国家级、中科院、浙江省、宁波市、所内人才项目、博士后项目以及其他省市、宁波市区级主要人才项目,并介绍了宁波市立体化的人才补助政策,包括人才分类认定、优惠购房政策、安家/安居补助、就业补助、人才奖励等。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不仅帮助自己宏观全面地了解了科技人才政策体系,也对未来的科研道路规划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大家还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人力资源处将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进一步完善。

  (人力资源处 耿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