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力资源处 > 招聘信息
相关文档
先进能源材料工程实验室 先驱体转化特种纤维制备方向表征分析助理招聘
作者:,日期:2020-05-22
 

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先进能源材料工程实验室

先驱体转化特种纤维制备方向表征分析助理招聘

先进能源材料工程实验室是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内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交叉学科特色鲜明,任务聚焦的先进能源材料研发平台,是一支充满活力的中国先进能源材料研发生力军。

实验室融合材料物理、材料化学、金属学、陶瓷学、高分子学、计算材料学、材料信息学、机械电子,控制工程等多学科和行业领域的学术界人才与工业界人才,具有合理学历和职称结构、具备从事应用基础研究和工程化技术开发的综合性科研团队。目前,实验室现有中国科学院院士1名,博士生导师9人,硕士生导师8人。研究方向包括:有机硅化学、无机纤维、复合材料、材料计算、表面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大数据等方向。 实验室秉承民主办室、开放兴室、人才强室、与俱进的室训,奉行目标清晰、观念创新、规划科学、措施得力、团结奋斗的实验室文化,致力于能源结构材料工程化研究和前沿新材料理论研究。因科研工作发展需要,现招聘表征分析助理1名。

职位名称:表征分析助理1人)

职位职责:

1先驱体转化特种纤维相关表征方法的优化、开发及标准化;

2先驱体转化特种纤维表征技术工作;

3、表征数据的整理总结及分析;

4、表征仪器的培训、维护及管理;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分析化学、材料或化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及实验操作能力;

3、具有实验数据整理、总结和分析能力,撰写相关文章及专利;

4、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精神;

工资待遇:

按照国家及中科院相关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试用期:按所内统一规定执行。

联系方式:

联系人:皇静

  箱:huangjing@nimt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