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力资源处 > 招聘信息
相关文档
高能超声波制造技术团队 机械工程师招聘
作者:,日期:2020-01-13
 

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

高能超声波制造技术团队工程师招聘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先进制造所高能超声波制造技术团队以大功率超声波驱动控制及换能器本体技术研究为基础,聚焦功率超声在加工制造领域的前沿应用技术研究。突破大功率超声波驱动控制系统及换能器等核心技术,推动高能超声波技术的大规模工业化应用。重点研究用于金属表面强化、成型、校形的高能超声波冲击处理技术及装备;超声波振动整体应力调控技术;超声辅助硬脆及难加工金属切削加工技术;基于高能超声波空化技术在材料分散、混合、剥离、破碎、除气及晶粒细化技术及装备。现诚聘以下岗位人才:

 

岗位名称:

机械工程师(1)

 

岗位职责:

1、负责新产品的机械结构设计,根据项目需求提出设计方案,并进行产品设计;

2、独立完成设计图纸并投产试制;

3、完成相关设计文档;

4、根据市场及客户反馈,对产品的设计提出改进方案,并及时执行;

5、为客户提供售后技术支持。

 

任职要求:

1、机械设计制造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非标自动化设备开发经验,熟悉非标设计选型及计算;

3、熟练掌握机械原理和标准,能胜任一般机械设计和机械制图,了解机械结构,机械传动和材料特性;

4、熟悉机械加工行业通用机加工艺并有初步的理论力学,材料力学基础。

5、熟练使用SolidWorks等绘图软件;

6、有功率超声应用设备开发经验者优先;

7、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责任心。

 

相关待遇:

按照国家及中科院相关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具体按照中科院和研究所薪酬体系套定,享有五险一金和本所相关福利待遇。年终团队根据个人全年考核情况提供绩效奖金。

                     

试用期:按所内统一规定执行

符合上述条件的申请者请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简历及相关资料,审核简历后通知面试。

 

联系人:毛佳佳(maojiajia@nimt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