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力资源处 > 招聘信息
相关文档
科技智库服务中心 项目主管岗位招聘
作者:,日期:2020-05-07
 

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科技智库服务中心岗位招聘

 

 

招聘背景

浙江工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浙江工研院)依托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组建,以企业化方式运行。工研院将紧扣浙江省的产业特点,建设“面向全球,服务浙江”的“一总部三平台”,“一总部”即浙江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总部;“三平台”即科技支撑服务平台、成果转化与创业孵化平台、科研创新与人才集聚平台。其中科技支撑服务平台下设新材料测试评价中心和科技智库服务中心。

科技智库服务中心是联合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优势资源,致力于面向政府、企业、研究院所和其他社会组织在产业规划布局、产业升级、产业转型等领域提供具有前瞻性的产业规划咨询与解决方案。发布新材料行业权威的最新资讯及研究报告,为客户提供专家顾问咨询服务、数据信息服务,运营管理中国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现因发展需要,招聘以下岗位人才。

 

岗位名称:项目主管(2名)

 

应聘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理工科背景,材料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产业咨询、重大活动组织策划或新媒体运营经验者优先;

3、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策划能力;

4、具有主动进取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及吃苦耐劳的精神。

 

岗位职责:

1、参与智库运行管理,负责对接咨询专家;

2、组织开展各类调研,分析新材料及相关领域发展态势及产业运行情况,撰写相关报告;

3、完成各类政府委托咨询项目;

4、重大活动组织策划和宣传。

 

相关待遇:

1、提供五险一金和完善的福利待遇,具体参照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现有标准;

2、固定基本工资的基础上,按照年度目标完成情况核定年终绩效,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试用期:6个月。

 

符合上述条件的申请者请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简历及相关资料,审核简历后通知面试。

截止时间:2020630,以收到岗位竞聘申请表为准(见附件)

http://www.nimte.ac.cn/people/hr/guide/rsdp/201410/t20141017_4225725.html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继梅

联系电话:0574- 86282693

E-mail:  huangjimei@nimt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