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廉政建设
宁波材料所组织开展反腐倡廉量化评价考核工作
作者:,日期:2014-06-03

  根据《中国科学院监察审计局关于开展反腐倡廉量化评价的通知》要求,527日,中科院上海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正华率考核组到宁波材料所进行反腐倡廉工作量化评价考核。考核组成员包括中科院上海分院党群工作处副处长陈丰伟、纪检主管胡嘉,上海光机所纪委副书记吉峻,城市环境所纪委副书记王玉环。宁波材料所所长、党委书记崔平,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申荣纪委委员、纪监审干部等参加了会议反腐倡廉量化考评会。 

  田申荣代表研究所作了《宁波材料所20122013年度反腐倡廉工作进展》汇报,从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内部审计监督工作、从惩防体系基础工作四个方面对遗传发育所反腐倡廉工作进展进行了全面总结。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并组织民主测评后,上海分院考评组进行了量化考评,从加强组织领导等4个方面、18大类、42项工作逐一进行检查,查看各种有关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相关文件、实施方案、原始记录、纪要等固化证明材料。 

  此次反腐倡廉工作量化考评是对宁波材料所反腐倡廉工作制度建设、长效机制、主要措施等工作的一次全方位考核,宁波材料所将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查漏补缺,全面提高反腐倡廉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为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提供有力保障。 

 

 

                                                                (党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