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的建设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李润伟带队赴西工大宁波研究院调研
作者:,日期:2023-07-13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7月13日,围绕主题教育牵头课题“推进高质量成果转移转化”,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李润伟带队赴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开展调研。
  调研中,李润伟一行参观了无人航行技术研究中心、柔性电子技术研究中心、智能传感芯片技术研究中心等,了解了研究院最新研究进展,并与西工大宁波研究院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中,西工大宁波研究院介绍了建院以来发展情况、与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的交流与合作情况,双方围绕研究院运行机制、高质量转移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柔性电子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李润伟指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进一步加深合作,出成果出人才,共同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贡献。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支部书记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随同调研。

调研现场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