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的建设
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李润伟带队调研青海盐湖所
作者:,日期:2023-08-29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形成调查研究长效化机制,8月23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党委书记李润伟带队赴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所调研,就学科建设、青年人才培养、预决算管理、所级中心管理等与青海盐湖所开展交流。青海盐湖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忠汉、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业务主管参加调研交流。 
  李润伟一行先后参观了青海盐湖所工作园区、盐湖科技展厅及党建所史展览室,详细了解了青海盐湖所的历史沿革、盐湖科技发展史、盐湖功勋人物及盐湖精神、主要科研成果进展、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和支撑平台建设情况等内容。 
  在座谈交流会上,李润伟介绍了本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和主要内容,马忠汉代表所党委对李润伟一行表示欢迎。马忠汉介绍了青海盐湖所整体概况、盐湖国重推进、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并表示结合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调研交流是双方互学互鉴、互促互进的良好契机,希望双方在科研管理、引进人才、支撑服务、平台建设等领域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双方还围绕科研合作、人才队伍建设、协同使用人才、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研究生招生就业、群团工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双方一致表示,此次调研交流加深了相互了解,开阔了工作思路,进一步促进双方工作共同提升。今后,双方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互学互鉴,互动提升,持续推进研究所创新发展,更好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 

现场参观

座谈交流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