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宁波材料所与庄市高教社区联合举办“和谐杯”象棋邀请赛
作者:,日期:2012-05-29

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促进社区内单位的交流,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与镇海区庄市街道高教社区联合举办的“和谐杯“象棋邀请赛,于5月27日下午在宁波材料所举行。

来自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宁大花园、宁大科技学院等高教社区多家单位的二十余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凝神静气,出车、跳马、飞象、上士,见招拆招、你来我挡,在无声的棋盘战场上进行着激烈地拼杀,一时间硝烟弥漫。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宁波材料所的罗益贵获得了冠军。

象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不仅在国内深受群众喜爱,而且流传国外。举办象棋比赛,有助于传统文化的传承。在今天的比赛中各位选手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比赛中很多选手在处于劣势的时候表现了“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经过不断拼搏,化劣势为优势,最终战胜对手。通过比赛,增进了了解和友谊,活跃了居民们的文化生活。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