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海洋分工会举行第二届“团结拼搏,扬帆海洋”趣味运动会
作者:,日期:2022-12-16

  为了丰富海洋实验室员工和学生的文体生活,增进团队之间交流互动,培养协作拼搏精神,增强大家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海洋分工会于12月12日下午在A楼旁篮球场举行了第二届“团结拼搏,扬帆海洋”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共设立了“扔沙包”“投壶”和“投篮”三个项目,吸引了实验室100余名师生员工踊跃参与。趣味运动会重在“趣味”二字,大家可以发挥聪明才智,不拘一格,在游戏规则允许范围内的操作都算数。经过激烈的拼搏角力后,扔沙包项目中有人以90分的成绩一骑绝尘拔得头筹,投壶项目中竟然出现了两位投10中10的“神投手”,投篮项目中出现了4个人都是10进6,并驾齐驱,傲立群雄。比赛的加油声响彻操场,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大家积极参与,努力争先,充分体现了海洋实验室奋发向上、直面挑战的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大家从紧张的工作中短暂的跳出,在轻松而不乏竞争的环境下疏解了身心,身体得到了锻炼,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增强体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去,为加快实现我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春韶华。

参加人员合影

   

  (海洋分工会 郭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