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协作进取,共创先进未来——先进制造第一、第二分工会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作者:,日期:2023-06-06

  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6月1日下午,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先进制造第一、第二分工会在足球场举办了以“协作进取,共创先进未来”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活动。

  本次运动会分为3个比赛项目,分别是三人四足、筷子夹球和沙包投掷盘。“三人四足”尤其考验三名队员的默契程度,他们一边高喊口号,一边整齐划一向前进,最终第一名以11.51秒的成绩遥遥领先;“筷子夹球”需要在一分钟内往返将篮子内的乒乓球用筷子夹起,运送到指定的碗中,这个项目看起来轻轻松松,实则非常消耗体力,一个项目下来,大家纷纷表示很有必要加强锻炼;“沙包投掷盘”是一项比较讲究技巧的项目,大家找好投掷角度,控制好投掷力度,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得到了参赛人员的一致好评,在轻松愉悦的同时,不乏紧张刺激。比赛过程中,大家分可单兵作战,合可团队协作,充分展现了先进人的蓬勃朝气、激发了大家对科研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协作进取、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共创先进制造更好的未来!

三人四足

筷子夹球

沙包投掷盘

合影留念

  (先进制造分工会 毛孝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