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宁波材料所代表队在“甬江芯谷杯”科创镇海第一届羽毛球友谊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日期:2023-06-06

  为迎接第19届杭州亚运会和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展示科创平台的精神风貌,推进科创平台的协同发展,6月3日,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羽毛球协会在所工会的指导下,组织报名参加了由宁波市镇海区科协主办、宁波慧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甬江科创青年人才发展联盟协办、镇海区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甬江芯谷杯”科创镇海第一届“羽你在一起”羽毛球友谊赛活动,获得佳绩。

  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分别来自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甬江实验室、东方理工高等研究院、中石化宁波新材料研究院、天津大学浙江研究院、宁波智能装备研究院、中乌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镇海数字经济研究院、镇海质谱技术研究院、国家石墨烯制造业创新中心和浙江省磁性材料制造业创新中心等科创平台。

  6月3日下午13点,各参赛队伍和观众聚集在羽毛球馆,由主办方负责人程华东老师进行了简洁的开场白后,第一阶段的比赛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火热,观众的呼喊和助威声此起彼伏。场上的选手你来我往,斗智斗勇,展示了高超的羽毛球技术和绝佳的配合默契。经历两个多小时的激励奋战,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在小组循环赛中凭借全胜的成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并进入第二轮比赛。第二轮比赛更是强强对决,场外的鼓掌和助威声相较于第一轮更加热烈。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全力以赴,团结奋战。最终,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代表队(教练:汪龙;领队:宋坤润;参赛选手:叶力铭,王纯建,朱任峰,赵颖志,徐泽琳,陈玉华,李旭)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团体赛第三名,被授予荣誉奖杯和丰厚的奖品。

  本次参加“甬江芯谷杯”科创镇海第一届“羽你在一起”羽毛球友谊赛不仅进一步激发了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羽协成员们的团队意识,更展示了材料所羽协的实力和风采。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促进了交流,建立了友谊,更将以赛促科研,以赛促合作,助力开创科技创新工作的新局面。

比赛现场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羽协参赛代表队

获得团体赛第三名

  (羽协  宋坤润、汪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