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比拼激扬梦想 搏击磨砺锋芒——新能源所储能光伏分工会开展趣味运动会
作者:,日期:2023-06-07

  为倡导大家在科研工作之余活动筋骨、愉悦身心、拥抱春天、享受生活,日前,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第五届新能源趣味运动会在运动场顺利举行,8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主要包含四个项目:“两人三足”“沙包投掷盘”“珠行万里”和“击鼓颠球”。活动采用按各游戏项目排名赋分积分、汇总计分得出小队排名的原则开展。在“珠行万里”项目中考验的是四名队员的团结协作能力,大家互相鼓励,争分夺秒将乒乓球运至终点。“两人三足”项目中,大家在赛前培养默契,在队友间彼此加油鼓励和扶持下快速奔向终点。“沙包投掷盘”看似单兵作战,实则现场充满了队友们热烈的技巧讨论和投掷时共同的屏气凝神。最后的“击鼓颠球”项目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各小组打乱,现场组队,大家共同拉起一只鼓,彼此的热情和信心在一声声逐渐响亮的数球声中逐渐高涨。在激烈的比赛过后,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意犹未尽,伴随着夕阳将篮球场上每个人的身影越拉越长,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新能源趣味运动会,不仅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和踊跃参与,提升了大家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更进一步强化了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

两人三足

沙包投掷盘

击鼓颠球

  (储能光伏分工会 柴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