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医工所分工会举办“初夏星光营地”活动
作者:,日期:2023-06-16

  日前,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所属医工所分工会联合研究生会在医工所北门外环大草坪联合举办了“初夏星光营地”活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所属医工所所长吴爱国,副所长黄伟、赵一天与医工所全体师生员工及2023届毕业生等共计2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傍晚时分,“初夏星光营地”活动正式开启。大家走进营地大草坪,迎着音乐的律动,欢乐区、欢卖区、欢享区、欢唱区全场活动正式进入“营业状态”。欢乐区以智囊团趣味游戏为主,设置了寻“同窗”、找“卧底”、同“追球”、共“接力”、掷“远方”五项趣味活动;欢卖区设置了跳蚤市场,分线上和线下同步交易。一本书籍、一份文具,一个记录本,看似闲置的一件件小物品,交易的看似一件物品,传递着的却是同学之间的青春记忆与情谊。欢享区以自主烧烤为主,大家在美食中尽情享受夏日的美好时光。

  欢唱区为草坪音乐主场,精彩的演出在毕业生胡阳同学的歌曲《呓语》中拉开帷幕。本次营地活动表演者由2023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职工家属、儿童代表等组成。节目包括歌曲《朋友》、独奏《姑苏行》等,各团队毕业生代表和师生代表纷纷献唱,共计14个精彩节目依次上演,以音乐展现医工青年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最后,在全场合唱《奇迹再现》的歌声里,本次“初夏星光营地”活动完美落幕。

  举办本次“初夏星光营地”活动,不仅为广大毕业生送上了一份美好的关怀与祝福,更为同学们欢聚一堂、追忆青春时光提供了契机,充分展示了材料所莘莘学子们的青春风采,为广大师生、同窗建立深厚友谊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良好氛围。

“初夏星光营地”活动现场

草坪音乐会

  (医工所分工会 南轲、张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