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团委
团委举办迎新年主题活动
作者:,日期:2009-12-31

为让广大员工师生喜气洋洋迎新年,带着蓬勃的朝气进入2010年,团委、研究生会以“感受此刻,喜迎新年”为主题,在元旦前夕举办了迎新年游园会、主题电影活动。

2009年12月30日傍晚,D4楼被装扮的焕然一新,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两百多名员工、研究生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游园会,与会人员在各个游戏场地一展身手,小李飞镖、投篮高手、贴鼻子、保龄球、踩气球、持乒乓球踢足球、筷子夹乒乓球、猜灯谜等诸多游戏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并通过游戏积分换取了组委会为参与者静心准备的礼品。

崔平所长、严庆书记、郑文革研究员到场观看游园活动,抽出了游园会的六名新年幸运大奖号码,并为获奖人员现场颁奖。

12月24日晚放映的《花木兰》、《食从天降》两部电影,也受到了广大员工师生的喜爱,E楼报告厅座无虚席,大家在精彩电影的陪伴下渡过了愉快的一晚。

本次迎新年主题活动,是团委成立以来,联合研究生会首次主办的一项集体活动,整个活动得到了所领导和广大员工、研究生的大力支持,活动趣味性强,参与面广,既活跃了研究所的文化氛围,增添了节日气氛,又可以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的工作学习压力,增强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全所员工师生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供稿:余英军,摄影:宋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