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团委
新能源技术研究所成立团支部
作者:,日期:2010-12-06

2010年12月2日,新能源所组织召开了第一次团员大会。新能源所临时党支部书记刘兆平,所团委书记余英军,新能源所临时党支部宣传委员杨茜以及新能源所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所团委书记余英军向大家介绍了新能源团支部的筹备情况。在所团委、新能源所党支部的指导下,新能源所迅速成立了新能源团支部筹备小组,开展新能源所团支部的筹建工作,并通过推荐和自荐相结合的方式确立了团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名单。

经团员大会选举,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由王军、吴国栋、黄维威3名委员组成。委员分工如下:王军任团支部书记,吴国栋任团支部组织委员,黄维威任团支部宣传委员。

党支部书记刘兆平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民主与法治,互为条件,不可分离,共同构成精神文明建设的基础。他希望通过新能源团支部的顺利筹建,使各位年轻团员意识到肩负的使命,参与到和谐社会建设当中,同时为青年团员自我的提升垒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会议的顺利进行不仅加强了各位团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也为新能源团支部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供稿:新能源所 王军/摄影: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