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团委
团委参加团市委全市机关青年践行“三思三创”誓师会暨服务重点工程建设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日期:2011-04-14

为深入推进全市机关共青团系统“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机关团组织和青年干部“比、学、赶、超”的激情和动力,4月8日上午,共青团宁波市委在中山饭店三楼会议厅举行全市机关青年践行“三思三创”誓师会暨服务重点工程建设先进事迹报告会,共青团宁波市委书记杨勇和共青团宁波市委副书记钱雪华出席会议,宁波材料所余英军、李雨桐、周杰、王军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市委书记杨勇同志作了讲话,阐明了当前机关青年积极开展“三思三创”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和背景,并要求广大机关团员青年,敢思敢创,善思善创,会思能创,在服务发展中明志立德、立说立言、建业立功。希望广大机关青年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践行“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精神,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用青年的激情、活力和创造,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全市机关团组织要把他们的先进事迹作为开展“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教材,通过大力宣传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营造好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广大机关青年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努力争做思想大解放的先行者,作风大转变的带头人,争创科学发展新优势的先锋队和生力军,为“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