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团委
宁波材料所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日期:2010-10-19

为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科技事业,增加青年人对研究所文化的理解,让新入所的团员青年尽快融入到材料所这个大家庭,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健康向上的理念认真工作,勤奋学习,10月17日,宁波材料所团委举办了以“强化团组织建设、增进团员间交流”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团委书记余英军向广大团员介绍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主题和意义,提出团组织要在党委领导下,通过开展符合自身特点的特色鲜明的活动,活跃研究所文化,参与研究所的发展和建设,勇敢承担起团组织的使命和职责,鼓励广大团员对工作学习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向团组织组织寻求帮助。

活动中,新老团员们围坐在一起,互相交流,畅谈想法,并自发的组织了沙滩排球、扑克牌、射箭等活动,团员青年们协作分工,团结互助,精神抖擞,活动调动了团队中每一个成员的热情,充分展现了年青一代的朝气和活力。

本次团日活动,不仅加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增进了广大团员之间的相互了解,而且丰富了广大团员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参与和组织活动的兴趣,在不同的组织中找到体现自身价值的位置,激励着青年通知们积极向上,锐意进取。

 

参加活动的团员合影

 

激烈的沙滩排球赛

 

紧张的射箭比赛

 

(供稿/摄影:余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