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团委
宁波材料所召开第二次团员大会
作者:,日期:2010-12-17

2010年12月16日,宁波材料所团委召开第二次团员大会,会议补选了3名团委委员,团委书记余英军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党委书记严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英军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文化活动建设三个方面对团委成立一年以来的工作在会上作报告,并表示,随着宁波材料所规模的不断扩大,团委在所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会积极进取,创先争优,发挥青年一代见识广博、思维活跃、敢于拼搏的优势,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同志为宁波材料所的发展壮大积极贡献力量,为研究所的创新文化建设献策献力。

严庆讲话指出,团委是在党委领导下的具有明确组织目标的一级组织,青年人是这个团队的主体,团委要发挥自身优势,带领广大团员开展一些有自身特色的工作。在党委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之际,团委要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开动脑筋,认真谋划未来,以本职工作的争优为抓手,体现青年人的活力,争当青年先锋,积极丰富研究所的业余文化生活,为研究所的创新文化建设发挥团委的优势,积极贡献力量。

会议按照规定程序,补选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第一届委员会委员3名。刘友好、周杰、楼莎当选为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党委书记严庆讲话

 

团委书记余英军作工作报告

 

 

                                     (供稿:团委  余英军)